•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教育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5-14 18:23:03 来源:市国资委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推动市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月11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特邀市委宣讲团成员,韶关学院严兴文教授作宣讲报告,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湘柱主持了会议。委机关全体党员及监管企业党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严兴文教授以“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为主题,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三个方面,结合大量史实,深刻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分析了中国共产党100年奋斗的成功密码与赋能机制,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图片2.png图片3.png

  会后,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湘柱同志强调,市国资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运用到工作中,助推国有企业改革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