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韶关市水投集团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第一批招聘岗位)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2-09-28 17:55:55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因工作安排,我司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将分岗位分批进行。第一批招聘岗位(法务、计算机技术员、信息系统技术员、给水排水技术员、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技术员、水质检测员、工程造价员、测绘技术员等8个岗位)已于9月24日开展了笔试工作;第二批招聘岗位(企业管理专员、财务人员、金融投资专员等3个岗位)的笔试工作拟于10月底至11月初开展。

  现根据市水投集团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公告有关要求,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将第一批招聘岗位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进行公布。

  一、进入面试人员

  详见附件《韶关市水投集团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第一批招聘岗位)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请进入面试人员于9月30日前用微信扫以下二维码,通过实名认证后加入“水投集团2022(第一批招聘)面试”群,并及时关注群内发布的消息。

图片1.png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与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10月7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招聘岗位

面试时间

法务

10月7日上午8:30-12:00

计算机技术员

信息系统技术员

给水排水技术员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技术员

10月7日下午14:30-17:30

水质检测员

工程造价员

测绘技术员

        面试地点:韶关市浈江区升平路111号市水投集团办公楼一楼会议室。

         (二)应聘者必须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凭身份证有效证件报到。

         (三)应聘者不得将任何通讯工具带入考场(手机需关机并放于工作人员指定位置,待面试完毕后方可取回)。

           三、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应聘者“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凭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市来(返)韶人员在抵达我市后须进行一次核酸“落地检”〕,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可正常参加面试。

       不得参加面试情况如下:

     1. 7天内低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及参照管理的县(市、区)旅居史人员;

     2. 7天内有本土社区传播疫情的地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人员;

     3. 10天内境外(含港澳台地区)旅居史人员;

     4. 粤康码红黄码人员;

     5. 仍在隔离治疗或医学观察期的新冠肺炎确诊阳性个案、疑似阳性个案、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和次密;

     6. 已治愈出院的确诊阳性个案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和医学观察期内的人员;

     7. 有发热、干咳等新冠疑似症状〔发热、干咳、乏、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人员,或有其他任何 疑似情况,未排除感染风险者;

     8. 未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者。

        应聘者须对提供的“粤康码、行程卡”等材料真实性负责,自愿承担因不实行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情节严重的,取消面试资格。


工作联系人:陈小姐  0751-8298870  

附件:韶关市水投集团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第一批招聘岗位)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韶关市水投集团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第一批招聘岗位)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韶关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8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