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韶关市东南盈通物流有限公司公开招聘现场调度员的公告

时间:2022-04-26 09:40:23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关市东南盈通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通物流”)成立于2006年9月15日,为韶关市工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市国资委监管企业)下属企业。盈通物流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经营范围为普通货运、货物专用运输(集装箱);二类机动车维修(大中型货车维修)、货物装卸。

  一、招聘岗位

  公开招聘的岗位、人数和条件及其他情况见附件1.《韶关市东南盈通物流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具备较高的组织纪律性、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2.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能熟练运用WORD、EXCEL、PPT等日常用办公软件;

  4.具备拟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行政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信访核查、纪律审查、监察调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受过党纪政务处分、刑事处罚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报考的情形。

  (三)报名要求

  1. 报考人员必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名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

  2.岗位年龄、资历等条件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2年4月30日。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通过韶关市政府门户网站部门频道栏目中国资委栏目、韶关人才网(https://www.sg-rc.com)发布招聘信息。

  (二)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4月25日至5月11日

  2、报名所需材料:

  (1)填写附件2.《韶关市东南盈通物流有限公司公开招聘现场调度报名表》。

  (2)近期红底小一寸免冠彩色照片(电子照片)。

  (3)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职称证书扫描件;资格证书扫描件;身份证扫描件;户口簿扫描件。

  3、报名方式:报名资料以电子文件形式压缩打包发至报名邮箱:sgdnyt@sina.com。邮件标题固定格式“岗位-姓名”。例:“现场调度员-张三”。未按要求投递的,视为报名不成功。

  (三)资格初审及背景调查

  依据公告的招聘条件和资格,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及背景审查,符合招聘条件的报考者,由盈通物流电话通知其参加笔试。

  (四)笔试

  1、笔试时间和地点:具体以盈通物流通知为准。

  2、笔试通知:笔试前3天电话通知报考人员。

  3、笔试流程:参加报考人员于笔试当天携身份证、报名表和相关学历或能力等证明材料到盈通物流签到(具体时间及地点以盈通物流通知为准),在规定时间内未到者视为弃权。经盈通物流工作人员复核报考人员身份后,组织报考人员笔试。

  4、防疫要求: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试当天须现场查验报考人员“粤康码”为绿色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参加考试。考试期间,必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5、笔试评分:考试结束后由盈通物流安排专人对试卷进行评分。

  (五)面试

  1、面试时间和地点:具体以盈通物流通知为准。

  2、面试通知:面试前3天电话通知参加面试人员。

  3、面试流程:参加入围面试人员于面试当天携身份证到盈通物流签到(具体时间及地点以盈通物流通知为准),在规定时间内未到者视为弃权。经盈通物流工作人员复核入围人员身份后,组织报考人员面试。

  4、面试评分:每位报考人员面试完毕后,各面试官对其表现进行打分。计分人员统一收齐评分表,按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余下部分取平均分的方式确定面试成绩(分数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总成绩不达60分者不予录取。

  (六)初步确定人选

  由盈通物流工作人员对报考人员的综合分数进行高低排序,研究决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

  (七)体检

  由初步确定人选自行到市级三甲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项目及结果评判,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文件印发)中的要求和标准执行,其中血压、辨色力、视力、听力、心电图、胸片、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五项、肾功能、空腹血糖为必检项目。体检合格标准为:无重大疾病、无重大传染性疾病,无先天性肢体及器官缺陷等条件,通过审查符合岗位体检条件的报考人员为拟聘用人员。期间若发现有不合格人员,则取消其报考资格,并从候选人中按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增补。

  (八)考察

  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主要考察拟聘用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与职位相匹配等情况进行考察,并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考察对象在考录期间的表现情况,可以作为考察的一项内容。

  (九)公示

  盈通物流将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韶关市政府门户网站部门频道栏目中国资委栏目、韶关人才网(https://www.sg-rc.com)上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在公示期间,发现并查证核实拟聘用人员确有不宜聘用问题的,取消聘用资格。

  (十)试用及聘任

  入职后的试用期按照《劳动合同法》规定执行,如期间发现有不胜任该岗位者,则取消其聘任资格。试用期满后,进行试用期转正考核,通过考核后履行正式聘用手续。

  四、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由韶关市东南盈通物流有限公司(韶关市浈江区韶南大道中9号)。

  五、薪酬待遇

  入职后的试用期按照《劳动合同法》规定执行,试用期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关系。正式入职后享有五险一金等福利待遇。

  六、其他说明

  (一)报考者对所提交报考材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的,取消报考及录用资格。

  (二)招聘咨询电话:0751-8285572

  (三)监督电话:0751-8878213

 

         

                    附件1:韶关市东南盈通物流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xlsx

                 

                  附件2:韶关市东南盈通物流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

                   


                                                                                                                                       韶关市东南盈通物流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5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