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韶关市道通机动车驾驶员训练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财务部出纳人员的公告

时间:2021-05-18 17:29:29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关市道通机动车驾驶员训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通公司)成立于2004年9月6日,为韶关市工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市国资委监管企业)下属企业。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一级普通驾驶员培训(A1、B2、C1、C2、C5)。

  根据道通公司经营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财务部出纳人员。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包含应届毕业生和非应届毕业生,具体招聘岗位见《道通公司公开招聘岗位及条件要求一览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者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2.具有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态度、理想信念和思想品德;

  3.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人格健全;

  4.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具备良好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维护企业和谐稳定;                                                                               

  5.会计相关专业,大专或以上学历;

  6.有会计资格从业证书(具备会计专业初级资格证或有相关专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7.年龄在30周岁以下,认真细致,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8.思维敏捷,接受能力强,能独立思考,善于总结工作经验;

  9.熟练应用财务及Office办公软件,对驾培管理系统软件有实际操作者优先。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予招聘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未满处分期限的或曾被开除的;

  3.如在原单位有年度考核的,近两年年度考核中曾经被评定为不称职等次的;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1.公告时间:公告时间为发布公告之日起20个工作日。

  2.公告方式:通过韶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韶关市人才招聘网、公司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同时发布招聘信息。

  (二)网上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6月16日。

  2.报名所需材料:

  (1)填写《道通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

  (2)近期红底小一寸免冠彩色照片(电子照片)。

  (3)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职称证书扫描件;资格证书扫描件;身份证扫描件;户口簿扫描件。

  3.报名方式:通过邮件方式将报名材料发送到以下邮箱:SGDAOTONg@163.com。

  (三)资格初审及背景调查

  1.依据公告的招聘条件和资格,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及背景调查,审查结果统一通过韶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韶关市人才招聘网、公司微信公众号同时公布。

  2.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将电话通知其参加面试。

  (四)笔试和面试

  1.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具体以道通公司通知为准。

  2.笔试、面试通知:笔试、面试前3天电话通知参加笔试、面试人员。-

  3.笔试、面试流程:参加笔试、面试人员于笔试、面试当天携身份证、报名表和相关学历或能力等证明材料到市道通公司签到(具体时间及地点以市道通公司通知为准),在规定时间内未到者视为弃权。经道通公司工作人员复核应聘人员身份后,组织应聘人员笔试、面试。

  4.笔试、面试评分:每位应聘人员笔试内容包括:业务知识60%和综合能力测评40%,由我公司自主出题。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列,按招录人数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人数未达到相应比例的,可全部进入面试)。

  面试完毕后,各面试官对其表现进行打分。计分人员统一收齐评分表,按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余下部分取平均分的方式确定面试成绩(分数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五)初步确定人选

  由市道通公司工作人员对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数进行高低排序,研究决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

  (六)体检

  由市道通公司统一带领初步确定人选到市级三甲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项目及结果评判,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文件印发)中的要求和标准执行,其中血压、辨色力、视力、听力、心电图、胸片、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五项、肾功能、空腹血糖为必检项目。体检合格标准为:无重大疾病、无重大传染性疾病,无先天性肢体及器官缺陷等条件,通过审查符合岗位体检条件的应聘人员为拟聘用人员。期间若发现有不合格人员,则取消其应聘资格,并从候选人中按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增补。

  (七)考察

  体检结束后,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主要考察拟聘用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与职位相匹配等情况进行考察,并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考察对象在考录期间的表现情况,可以作为考察的一项内容。

  (八)公示

  道通公司将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韶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韶关市人才招聘网、公司微信公众号上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在公示期间,发现并查证核实拟聘用人员确有不宜聘用的问题的,取消聘用资格。  

  (九)试用及聘任

  入职后的试用期按照《劳动合同法》规定执行,如期间发现有不胜任该岗位者,则取消其聘任资格。试用期满后,进行试用期转正考核,通过考核后履行正式聘用手续。

  五、工作地点

  道通公司工作地点位于韶关市浈江区南郊三公里原繁殖场。

  六、薪酬待遇

  入职后的试用期按照《劳动合同法》规定执行,试用期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关系。正式入职后享有五险一金、带薪假期等福利待遇,预计财务部出纳岗位实发工资水平约3200元/月。

  七、其他说明

  (一)应聘者对所提交应聘材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及录用资格。

  (二)招聘咨询电话:0751-8733318

  (四)监督电话:0751-8878213,0751-8731868

        

    

   附件1.《道通公司公开招聘岗位要求一览表》.docx

   附件2.《道通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韶关市道通机动车驾驶员训练有限公司

                                                                                                                                                                       2021年5月18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