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交通运输局 > 通知公告

韶关市2022年度农村水路客运补贴资金分配方案的公示

时间:2023-01-16 17:04:0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2022年度农村水路油价补贴资金分配方案的通知》(粤交安函〔2022〕957号)精神,韶关市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中央2023年度(清算2022年度)农村道路客运补贴资金、农村水路客运补贴资金、城市交通发展奖励资金的通知》(韶财综〔2022〕84号)下达我市2022年度农村水路客运补贴资金299.45万元。有关情况如下:

  一、渡船油价直接补贴资金分配情况

  (一)各区水路客运补贴资金分配情况

  根据各县(区)交通运输局提交的渡船申请资料统计,韶关市农村客运船舶共计20艘,客位717个。符合本次补贴发放条件共计19艘,客位688个(其中粤韶关渡0069在2022年度营运天数为0,不纳入本年度油补资金分配),分配补助资金134.99万元。

  (二)农村水路客运补贴资金分配依据

  根据《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农村水路客(渡)运油价格补贴资金使用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粤交〔2021〕12号)的规定,渡船油补金额依据船舶的客位和年度运营天数等计算确定,全年未参与营运的渡船不纳入补贴范围。

  二、统筹使用资金分配情况

  仁化县交通运输局提交的水江渡口和乱石滩渡口水毁修复加固项目,符合渡口客运码头候客设施项目要求,共分配补助资金164.46万元,其中水江渡口98.82万元,乱石滩渡口65.64万元。

  韶关市2022年度农村水路客运补贴资金分配方案明细表见附件。公示期为5天,如有异议请致电韶关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刘洪亮   电话:0751-8859953

  

        附件:韶关市2022年度农村水路客运补贴资金分配表.et



                                                                                                                                                    韶关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1月16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