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交通运输局 > 动态要闻

韶关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参加“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15 16:14:4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15日上午,韶关市交通运输局派员参加了2024年韶关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暨《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实施30周年纪念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向广大市民普及交通运输法律法规知识。

  尽管下雨,咨询现场依然气氛热烈,工作人员结合工作职能,从驾校培训、汽车维修、出租车和公交车乘坐等多个方面,向市民介绍相关行业的经营服务模式和可能出现的侵权行为,以及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正确方式,提高了市民维权意识和责任意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展示了交通运输局的服务形象,提升了公众对交通运输行业的信任度,为行业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3.15宣传活动2.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