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交通运输局 > 动态要闻

韶关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党员义务植树暨“韶关有我更绿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13 08:57:3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4年3月7日,韶关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到挂点帮扶的南雄市全安镇、主田镇开展包点乡镇义务植树暨“韶关有我更绿美”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干部乘车前往南雄市全安镇密下水村。下车后,他们顾不上休息,立刻投身于紧张的植树活动中。党员干部们挥锹铲土,栽植树苗,提水浇灌,每道工序都做得仔细认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中午短暂休息后,大家又马不停蹄地赶往主田镇兴盛园电子产业园,继续开展植树活动。经过一天的辛勤劳动,一颗颗绿苗在春风中拔地而起,为初春的南雄增添一抹新绿。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提高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与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的环保意识,还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积极有为的社会责任感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品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建设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更加深入贯彻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大家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363”工作安排,推动党建引领乡村绿化,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绿美韶关贡献一份力量!

植树活动.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