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公路事务中心赴始兴开展春节慰问

时间:2024-02-05 10:10:5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春节将至,暖意先行。2月1日下午,省公路事务中心副书记许桂宣同志、工会副主席谢瑞珑同志一行到始兴公路养护中心马市养护所对一线工伤职工以及重大疾病困难职工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并参观调研了马市养护所五小园建设情况。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秦叶培、副主任胡道元、始兴公路事务中心主任蒋建国等同志全程陪同。

DSC_5092(1).JPG

  在慰问过程中,许桂宣副书记细心询问了职工的受伤情况和身体康复情况,了解了职工的生活困难,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在代表省公路事务中心向职工赠予慰问金的同时也为他们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工伤职工表示,在春节来临之际,受到组织的关心慰问感到格外的温暖,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与关怀。

DSC_5111(1).JPG

  随后,省公路事务中心许副书记一行参观了五小园建设的成果。参观过程中,听取了五小园建设的具体情况汇报,对五小园建设的规划设计、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谢瑞珑副主席表示,五小园建设不仅盘活了养护所的现有资源,还充分利用了养护所的荒地空地,既美化了职工的工作环境,还能实现自给自足。最后对养护所五小园建设给出了宝贵意见,并对五小园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是要灵活运用多维空间,实现层次化精细化五小园场地管理,做到全链条完善五小园建设,提升建设效率;二是要加强党建引领作用,利用党群共建方式增加五小园建设的活力,不断为制度化、规范化五小园注入新鲜血液。

DSC_5145(1).JPG

  市公路事务中心及始兴公路事务中心表示今后将持续推进各个养护所的五小园建设,不断美化职工的工作生活环境,提升职工的生活质量;同时也感谢省公路事务中心对职工的关怀与爱护,希望新的一年里,在省公路事务中心的领导下,能更好地贯彻落实好上级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好更高质量、更高标准、更高要求的国、省道公路贡献力量。(韶关市始兴公路事务中心 王向强)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