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韶关市曲江公路事务中心开展第3期“双周讲坛”活动

时间:2023-05-22 15:26:1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韶关市曲江公路事务中心组织开展第3期“双周讲坛”活动,活动以《公共消防知识》为主题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中心机关干部职工近30人参加本次活动。 

  主讲人分别从近期重大火灾事故案例、消防安全基础知识,消防设施器材标志、四种基本灭火方法、遇到火灾的逃生方法等方面,向干部职工介绍了引发火情的原因及造成的危害,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及逃生技能,并按种类、功能、用途介绍了不同灭火器材及使用方法。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让全体干部职工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对在工作中、生活中切实做好火灾防范工作具有深刻指导意义。  (韶关市曲江公路事务中心   温莉)

微信图片_20230516145213.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