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机关第二及第四党支部赴汝城县沙洲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2 09:54:0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19日,机关第二、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汝城县沙洲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日活动。在“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通过一张张历史图片,一段段详实解说,让全体党员感悟到80多年前,3位女红军剪下半条被子留给徐解秀的温暖情怀,深切感受到长征路上的党群鱼水情,深刻体会到共产党人的为民情怀。在陈列馆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拳拳之心。

mmexport1684552055723(1).jpg

   参观结束后,中心党委委员邓民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开展集中研讨,大家表示一定要践行“半条被子”的精神,把‘半条被子’的温暖继续传承下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大胆创新、聚焦重点、真抓实干,努力在韶关交通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大潮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