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李英明调研国道G535线乐昌乐城至桥头段改建工程项目

时间:2022-11-04 10:18:0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2年11月4日上午,市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李英明会同乐昌市副市长郭葳到国道G535线乐昌乐城至桥头段改建工程对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管理和征地拆迁等方面调研,乐昌市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局、大源镇镇政府和项目参建单位参与。

mmexport1667559146399.jpg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征拆和用林用地报批组卷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在项目部召开了会议。会议要求:一是大源镇要加强与参建单位沟通协调,加快征地进程及手续办理;二是乐昌交通运输局协调梅花镇尽快解决剩余梅花镇范围内2公里的征地问题;三是11月7日前施工单位交付乐昌市自然资源局开挖线CAD版的征地图,以便尽快开展用地报批组卷;四是施工单位要及时完善临时用地手续办理,严格做好安全生产管理;五是乐昌市自然资源局牵头会同业主单位加快用地报批组卷相关工作,避免大面积违法用地。

IMG_20221104_112325.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