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韶关市仁化公路事务中心积极开展森林防火工作

时间:2022-10-28 10:18:5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进入秋季,高温干旱天气持续,我市多地森林火险红色预警信号持续生效,森林防火形势极为严峻。仁化公路事务中心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体动员、全力以赴,投入到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促发展的各项工作中,用实际行动维护社会秩序稳定,守护群众平安。

    仁化公路事务中心到挂点的长江镇凌溪村、油洞村积极开展森林防火工作。在挂点村的森林防火检查点,杨志新副主任与检查点值守人员、护林员、镇村干部交流,了解林区火源管控、森林防灭火和防火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并沿登山步道开展巡林工作,实地察看了两村的防火工作落实情况。

    他表示,当前我市干旱天气持续,森林防火形势严峻,需要持续加强巡查巡护,加强火灾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大对入山车辆和人员的检查管理力度;需要持续开展宣传教育发动,全面加强警示教育,要让广大群众清楚认识到森林防灭火的重要性。(仁化公路事务中心 卢春兰)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