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开展交通量调查调研工作

时间:2022-10-20 11:39:0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19日7时至20日7时,全省统一开展国、省、县、乡道四类公路交通量比重调查和国、省道车速调查。市公路事务中心副主任胡道元同志带队到各交通量调查站点进行调研,对人工观测点的设备设施、人员安排和安全防护及疫情防控以及设备观测点的日常巡查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

IMG_20221019_103409.jpg

    在现场检查的6个交调点和远程抽检的部分站点中,绝大部分站点较好的落实了精准统计和安防措施。胡道元同志要求,要重视交调工作,探索更科学的统计方法,掌握、分析和预测道路的交通量和路况信息,为促进公路事业发展、满足群众出行需求提供科学的参考依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