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路事务中心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始兴公路事务中心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时间:2022-10-17 10:57:23 来源:韶关市始兴公路事务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韶关市始兴公路事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开幕式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政务微信截图_1665990505226.png

    会上,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习近平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重大原则: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

  报告中还强调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也更加坚定了中心职工们提升道路养护水平的决心。

  观看了开幕会盛况的中心同事纷纷表示,观看总书记的报告,是一次深刻的学习。会后,将继续深入学习报告精神,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更加努力维护和建设好中心所管养的道路。

                                              DSC_2891.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