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韶关警方快速破案挽损获群众赠送锦旗

时间:2024-03-18 12:10:0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市民张先生将一面印有“敬业正直 为民解忧”的锦旗赠予韶关市公安局浈江分局东河派出所,感谢民警帮忙追赃挽损。



        据悉,2024年2月底,张先生乘坐网约车时,不慎将未设锁屏密码的手机遗失在网约车内。张先生曾致电司机何某询问手机去向,何某否认拾遗并拒听电话。

        报警后,张先生在民警的指引下迅速补办了手机卡,发现了多笔在本地商家异常消费。原来是何某发现该手机后,使用张先生微信的付款码在多间商店消费。浈江警方通过多方侦查,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何某。铁证前,何某对盗刷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何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张先生遗失的手机和被盗刷的资金已被公安机关追回。

        得知浈江公安快速破案追回损失,张先生十分高兴,专程来致谢,并对民警忠诚履职、保护群众财产安全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和点赞。

公安机关提醒,广大乘客出门在外要保管好随身物品,下车时注意检查是否有遗漏,以免遗失给自身出行带来不便。如遇诈骗、盗窃等违法犯罪行为,请及时报警,维护自身权益。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