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市公安局开展女警法治宣传宣讲和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4-03-14 14:22:4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妇联关于开展“学思想 下基层 见行动”“六送”服务活动要求,3月12日上午,市公安局组织局妇委会委员,各级三八红旗手(集体)、巾帼文明岗代表,相关警种女警业务骨干前往乐昌市庆云镇,开展女警法治宣传宣讲和送温暖活动。

图片

        在庆云镇中心广场,市公安局女警为当地群众提供了妇女儿童权益保护、交通安全、反诈、反走私、“守护钱袋子”、禁毒、出入境、户政等公安法治宣传宣讲服务。活动现场发放了宣传单张,解答了群众咨询,互动氛围热烈,吸引了近200名群众积极参与。

图片

图片

        活动期间,市公安局妇委会委员前往袄田村困难妇女家中开展慰问,详细了解了她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送上生活用品。在庆云镇中心学校,委员们为留守儿童送上学习用品,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学习。

        此次活动,公安机关充分发挥女警资源和人才优势,为推进平安韶关、法治韶关和善美韶关建设贡献了巾帼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