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寒冬里八旬老人迷路 韶关浈江公安暖心送回家

时间:2024-01-08 17:08:4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韶关市公安局浈江分局十里亭派出所接报称,有一位老爷爷在十里亭镇黄岗丹霞大道北迷路了,需要民警帮助。接报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到场后,发现老人在街道上迷茫的站着,在凛冽的寒风中瑟瑟发抖,眼见夜晚的天气越来越冷,民警赶紧将老人扶上警车取暖。老人对民警说自己姓叶,因为乘坐公交车下错站,步行一段时间后发现自己迷路了,正在老人无助时,好心群众为其报警求助。由于老人年事已高,无法说清楚自己的家庭住址,心情焦急,民警一边安抚老人情绪,一边查找老人的家庭住址等信息。很快就查到老人住所,随即驱车将其护送回家。

  约半个小时后,终于到达老人家门口,“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不然这么冷的天,真担心老人家会出什么意外!”见到老人安然无恙被送回家中,老人家属万分感激,拉住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