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韶关松山交警及时处置一起交通事故,获群众致信感谢

时间:2023-12-13 09:43:2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非常感谢交警们的专业素质和专业知识,且不畏困难。他们能够迅速处理事故现场,这些无不展现了交警们扎实的专业素养和高超的技能。在这里,我公司向交警队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日,“平安厅”信箱收到群众王先生的感谢信,感谢韶关市公安局松山分局交警队迅速处理事故现场,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表示真挚感谢。

  2023年11月24日17时,松山分局交警队接指挥中心通知:在曲江区莲花大道香樟路红绿灯处,一辆重型半挂车装载的货物掉落在路面,已造成交通堵塞。接报后,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立即利用反光锥桶设置警戒区域,并安排专人现场指挥交通和疏导过往车辆,同时紧急联系吊车到现场吊装钢板。

  由于时值下班高峰,车流量越来越大,民警通过分时段封路和对远端车辆进行控制分流方法,确保现场吊装安全有序进行,防止发生二次事故。经过紧张有序的交通管控和疏导,至19时许,路面基本清理完毕,钢板安全装载并撤离现场,但事发地车辆堵塞情况依然严峻,民警通过联系韶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协助,人工指挥车辆通过红绿灯等方式,现场交通秩序恢复正常。

  当掉落地上的大块钢板终于被吊装上车,交通秩序逐渐恢复,货车司机黄先生对公安交警的迅速回应处置,及时挽损给予高度评价。一封感谢信,一句感谢话,承载的是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的肯定和认可。韶关公安将持续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守初心,不忘使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