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韶关乐昌公安侦破一摩托车被盗案,群众写信表达感谢

时间:2023-11-28 17:02:1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感谢三溪派出所全体公安同志!谢谢你们不辞辛苦,连续奋战!” 11月17日上午,韶关乐昌市三溪镇的胡先生通过“平安厅”信箱来信,感谢韶关乐昌市公安局办案民警为其追回被盗摩托车,挽回经济损失。

  11月3日5时许,准备外出务农的胡先生突然发现自己的摩托车丢失了,急忙赶到乐昌市公安局三溪派出所报警求助,希望公安机关能够尽快帮助找回。

  利民之事,丝发必兴。接警后, 三溪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缜密侦查,初步锁定了2名盗窃摩托车违法犯罪嫌疑人黄某某、王某某。在乐昌市公安局刑侦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三溪所民警通过多日不懈追踪,于11月9日在湖南省某县将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并成功将被盗摩托车追回,及时为人民群众挽回财产损失,赢得了群众的信任与支持。

  看到摩托车完好无损被找回,胡先生激动万分,专门制作锦旗并写信表达谢意。一封简单的感谢信,浓缩了厚重的警民情,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使命担当。乐昌市公安局将继续着眼于民之所忧所困,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