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零点出动,突击检查

时间:2023-06-09 15:50:13 来源:曲江区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加强水域生态保护,抓紧抓实“禁渔”工作,推动渔业高质量发展。近两日零点,曲江区农业农村局联合属地乡镇执法人员到北江河白土段、乌石段等水域开展非法捕捞夜间巡查。

        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巡查了苏拱桥、老街船厂、关帝码头、白土桥、东安寨、濛里电站等北江河水域,并巡检马坝镇鱼档市场。

        此次巡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8人次,巡河约30公里,发放多份“禁渔”相关宣传资料,巡查中并没有发现有违规捕捞、非法电鱼等现象。下一步,曲江区农业农村局将加大对全区重点河流非法捕捞夜间巡查,坚决打击有违“禁渔”规定的一切违法行为,同时,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不售、不买、不食国家重点保护水生野生动物,切实维护好曲江区水域生态环境,助力我区“百千万工程”,合力推动渔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