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双向赋能 助推曲江农机化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6-08 10:29:06 来源:曲江区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强化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将农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落细落小,农业机械设备损失保险在发展农业现代化进程中发挥重要作用,保障农机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后有效的赔付,减少农户的损失,助推曲江农机化高质量发展。近日,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清远中心支公司与韶关市如意农机有限公司签订农业机械保险服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农业农村厅农业机械化管理处、曲江区政府办、曲江区农业农村局、曲江区农业机械管理局有关单位领导和曲江区农机合作社代表,签约双方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图片3.png图片4.png

签约现场

        合作方通过前期充分的调研沟通和慎重考虑,借鉴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清远中心支公司在清远市涉农保险开展的成功经验,双方秉持“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支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服务农业”的原则,决定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农业机械设备专项保险产品方面、探索构建多层次和广覆盖的风险保障体系、涉农保险业务推动、创新金融服务、发展农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为农业机械化有力支撑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提供坚实保障,推动韶关市创建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市奠定一定的基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