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民政局 > 业务工作

不负春光,为绿充“植”
——市民政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08 17:22:38 来源:韶关市民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植树添新绿,不负春光美。3月7日,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市民政局局长朱增志带队前往仁化县长江镇开展“汇众力·成森林——韶关有你更绿美”义务植树活动。 

  放眼望去,植树现场一片繁忙。干部职工们拿着铁锹、铁铲等工具,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挥锹铲土、分苗定植、扶苗填坑,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种下杨梅树树苗。民政干部职工们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以高昂的热情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细致责任分工,配合默契,共同完成好每一道工序,严格保证栽种质量,确保栽植一棵,成活一棵,绿化一片。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各种苗木迎风而立、错落有致,在春日的阳光下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初春的大地增添了丝丝春意。

图片2.png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

  看着自己亲手种下的一棵棵小树,大家脸上都露出了笑容。植树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一步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来守护好祖国的壮美山河。

  植树造林,利在当下,功在千秋。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民政干部职工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面貌,不仅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强化了干部职工们“植绿、爱绿、护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片3.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