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民政局 > 业务工作

春节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书记张瑞兰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时间:2023-01-19 11:33:12 来源:韶关市民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新春佳节临近,韶关市民政局机关党委时刻牵挂着生活困难党员群众,1月17日,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书记张瑞兰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许权生同志,为困难党员带去党与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图片3.png

  张瑞兰来到许权生的家中,亲切地与他拉家常,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生活状况和医疗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同时提醒他坚定信心、乐观生活、保重身体,并且要注意防寒保暖,做好个人防护,尽量不去人多的地方,安享佳节,如有困难及时反映。

  张瑞兰还叮嘱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要切实关注党员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将各项帮扶措施落到实处,用心用情为困难党员办实事、办好事,解决好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的心坎上。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