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民政局 > 业务工作

韶关市民政局机关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时间:2023-01-12 15:29:20 来源:韶关市民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落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月11日下午,韶关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听取7名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汇报,开展评议考核工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受邀请的各支部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范鸿钰同志主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增志同志作综合点评。

图片1.png 

  述职会上,7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7名党支部书记先后就2022年度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工作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情况客观真实、直面问题。在听取述职报告的基础上,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随后,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增志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点评。朱增志同志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深刻剖析了各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增强管党治党的责任意识;二是要提升政治能力水平,发挥“传帮带”的表率作用;三是要抓好党员队伍建设,筑牢战斗堡垒。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