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民政局 > 通知公告

韶关市民政局关于进一步推动社会组织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及“百城千社万企助就业”专项行动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7-17 16:39:03 来源:韶关市民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各县(市、区)民政局、各全市性社会组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部署要求,《韶关市民政局关于做好2023年社会组织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韶民函〔2023〕41号)要求,进一步推动社会组织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及“百城千社万企助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请你们注意落实以下事项:

  一、认真领悟、提高政治站位。各县(市、区)民政局、各全市性社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认识做好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实际行动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及“百城千社万企助就业”专项行动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二、持续深入开展“百城千社万企助就业”行动。目前,广东省“百城千社万企助就业”专项行动统一招聘平台已开通(“勇往职前”平台,网址https://job.gdhrma.com,操作步骤详见附件)。一是请各全市性组织社会组织登陆平台进行注册。各全市性社会组织及其会员企业登陆平台后及时发布招聘(见习)岗位。二是请各县(市、区)民政局发动各自社会组织进行注册及发布岗位。市局将定期查看数据情况,了解各地及全市性社会组织“百城千社万企助就业”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平台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径向咨询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陈泽华:020-31957751)

  三、加强信息融通。各县(市、区)民政局、各全市性社会组织在开展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百城千社万企助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过程中,要注重发挥示范效应,主动报送相关信息统计数据,如工作中形成的经验做法、遇到的困难问题可随时向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报送。



  附件:“勇往职前”招聘平台操作指南——社会组织端.pdf



  韶关市民政局

  2023年7月17日


  (联系人:钟天维  联系电话:0751-8738978)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