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民政局 > 通知公告

关于韶关市2022年“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工作人员招聘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2-03-11 12:58:38 来源:韶关市民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关于公开招聘韶关市2022年“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工作人员的公告》有关要求,现将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相关注意事项公示如下:

  一、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一)督导人员

  朱艳萍  谭碧琪  陈竹芬    晶  张炳华  林基灵

  杨丽珍  张荣华  邓淑燕  何玉娟  刘欣英

  (二)督导行政辅助人员

  达丽  李瑜玉  温心怡  谭君君  周智惠  陈国杨

  公示期间,若对上述拟进入面试人员有异议,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韶关市民政局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本单位印章。

  公示时间:311日至315日,共5天;

  受理科室:社会福利与社会工作科

  联系地址:韶关市武江区芙蓉北路57号

  联系电话:0751-8732601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3月18日上午8:00-12:00;

  其中,督导人员面试时间为8:30-11:00(10分钟/人);督导行政辅助人员面试时间为11:00-12:00(10分钟/人)。

  面试地点:韶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韶关市武江区新华南路38号)

  督导面试人员于3月18日上午8时前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证及其它证明材料原件进行现场资格核查;督导行政辅助面试人员于3月18日上午9:30-10:00之间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证及其它证明材料原件进行现场资格核查。资格核查不合格、不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或相关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面试资格。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应聘人员参加面试时应携带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示“粤康码”“行程码”,佩戴口罩,各位面试人员进入考点后接受体温检测并佩戴口罩。其中“粤康码”为红码、黄码或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体温≧37.3℃的面试对象,不得进入考点。

  


                        韶关市民政局

                        2022年3月11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