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民政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市性社会组织大事记报送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2-28 16:02:17 来源:韶关市民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各全市性社会组织:

  为全面、真实记录2021年度全市性社会组织发展情况,做好年度全市性社会组织大事记编撰工作,请各社会组织按以下要求报送2021年度本组织大事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跨度

  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二、编写要求

  大事记以事件发展的时间顺序排列,一事一条目,简明扼要,写明事件发生的具体时间、地点、主要人员和主要内容。大事记时间要精确到日,事件主要过程、重大意义及产生影响等内容要简明扼要、逻辑清晰,每条目字数不超过150字(如有相关图片、其他佐证材料一并报送,获表彰荣誉需提供提供证书或有关文件电子版)。图片要求为高清大图,图片可做亮度、色彩等度调整,但不得做改变客观事实的创意调整。不得加边框、水纹、签名等。谢绝一切PS作品或有可能侵犯著作权、肖像权等引发法律责任的作品。

  三、报送内容

  1.省、市领导来组织视察、调研、检查工作等。

  2.举办或协办本行业领域的全国性、全省性、全市性的重大会议,如报告会,研讨会等。

  3.举办或参与举办50人以上的本行业领域的论坛、讲座、专题活动,如节庆文艺活动、专家授课、公益活动、比赛等。

  4.集体或个人获省级、市级以上的与社会组织领域有关的荣誉称号、表彰奖励情况。

  5.市级以上媒体对组织的正面宣传、表扬和评论、报道等。

  6.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与取得的成绩。

  四、报送时间

  请将相关工作情况于2022月3月25日前通过电子邮箱发送市民政局社管科邮箱:sgmjzz@126.com。

  联系人:钟天维, 联系电话:8732208。

  


                            韶关市民政局

                            2022年2月28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