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民政局 > 通知公告

关于韶关市2021年度“优秀社工”“社工之星”的评选结果和社会工作优秀案例入围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1-09-23 11:50:23 来源:韶关市民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韶关市民政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韶关市社会工作优秀案例和韶关市优秀社工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各单位推荐、各县(市、区)民政局初审以及市民政局组织评审等程序,现评选出韶关市2021年度“优秀社工”10名、“社工之星”10名和韶关市社会工作优秀案例20个入围名单(名单附后)。同时,根据社会工作优秀案例评选要求,需对优秀案例进行现场答辩,现定于2021年9月29日(周三)上午8:30,在莱斯酒店礼宾楼一楼帝濠厅(韶关市浈江区启明北路19号)举办社会工作优秀案例现场答辩会。每个案例陈述和答辩时间为10分钟。请入围案例申报者准时到场、抽签并答辩。申报者未到场参与现场答辩视为自动放弃参评。案例申报者须准备现场陈述PPT(6分钟以内),并于9月27日下午17:30前将PPT发送至市民政局社会福利和社会工作科邮箱:sgmzflk@126.com。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对韶关市2021年度“优秀社工”“社工之星”的评选结果及社会工作优秀案例入围名单有异议,可于公示期间向韶关市民政局社会福利和社会工作科反映;以单位名义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的须署真名并留下联系方式。反映情况和问题应真实、具体,以便查证核实。

  公示时间:2021年9月23日至9月28日。

  监督电话:0751-8732601。

  韶关市2021年度“优秀社工”名单.docx

  韶关市2021年度“社工之星”名单.docx

  韶关市2021年度社会工作优秀案例入围名单.docx

  



                                   韶关市民政局

                                   2021年9月22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