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动态信息

市供销社组织开展“铭记历史 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29 10:05:41 来源:韶关市供销社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市社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提升民族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11月23日,市社机关党办组织市社机关党支部、集团公司党支部、恒福社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前往万达影院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回望那段烽火岁月,厚植爱国情怀。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为题材,全面呈现朝鲜战场和外交舞台的诡谲风云。讲述了抗美援朝志愿军们在艰苦的条件下,首战两水洞、奔袭三所里、坚守松骨峰,克服重重困难,英勇奋战,不畏牺牲,最终取得了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故事,为新中国的安全稳定作出了巨大贡献。抗美援朝是中国人民一部伟大的斗争史,也是中国人民捍卫民族尊严的宏大诗篇,更是世代相传、波澜壮阔的精神力量!

  影片引人落泪,振奋人心,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许多党员同志在观看影片时都眼泪不止,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影片,更加深入地理解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爱国主义精神的内涵和价值。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职工,要更加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做时代洪流中的坚定者、奋进者和搏击者,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不负历史,不负时代,奋力书写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市供销社机关党委办 宋冰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