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动态信息

仁化县供销社与县关工委联合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

时间:2023-11-23 08:28:20 来源:仁化县供销社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为贯彻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助推仁化县牛产业高质量发展。仁化县供销社与县关工委精心组织,举办了一期养牛培训班。提高了养牛户养殖水平,开阔了养牛户的养殖思路,加强了养牛户之间的交流学习,助力了牛产业做大做强。培训班在仁化县董塘镇江头村级供销社举办,来自全县50多名农户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的第一阶段课程由韶关大学副教授、博士闫文龙授课。闫老师从仁化实际出发开展,针对仁化本地养牛业的痛点难点进行分析讲解。授课过程生动活泼,参训的农户都认真听讲,积极发言。第二阶段,为了进一步确保仁化县养牛户养殖资金有保障,仁化县供销社安排了建设银行仁化支行的业务经理为农户开展“综合金融服务政策宣讲”。第三阶段组织养牛户参观了丹霞女肉牛养殖基地。参训的农户纷纷表示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看到了差距,学到了真经。培训班取得了圆满成功。

  下一步,仁化县供销社将继续引导董塘镇江头村级供销社为仁化县大力发展肉牛等养殖产业,致力于打造广东牛羊产业高地,助力仁化“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仁化县供销社 何丽红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