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动态信息

新丰县供销社与新丰农商行联合举办“助力乡村产业振兴,供销金融特惠业务”推介会

时间:2023-11-08 15:46:18 来源:新丰县供销社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给各类新型农业生产经营主体提供优质高效、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近日,新丰县供销社和新丰农商行在新丰农商行三楼会议室联合举办了“助力乡村产业振兴,供销金融特惠业务”推介会,双方班子成员及供销各基层社、部分涉农企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及代表近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举行了新丰县供销社与新丰农商合作协议签署仪式。随后,新丰农商行业务人员解读了乡村振兴的金融政策,介绍了金融信贷产品,并用实例讲解农商行的金融优惠政策。

  此次携手合作,通过银社双向赋能,双方将围绕农业生产、农化服务、产品销售等领域,深化便民金融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推动乡村振兴提供金融服务支撑。

  此次活动让参会的各位新农人更深入了解了乡村振兴政策和金融信贷产品,帮助企业、专业合作社满足多元化金融需求,为银企搭建了一个合作共赢的平台,共同助力乡村振兴。(新丰县供销社 陈国梁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