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动态信息

仁化县供销社与建设银行仁化支行签订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3-11-06 18:15:49 来源:仁化县供销社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落实《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加强乡村振兴领域合作的通知》,围绕促进农业产业化经营和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建设,为仁化县供销社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打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攻坚战。近日,仁化县供销社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仁化支行签订了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仁化支行进行,仁化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何海生、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仁化支行行长何惟富分别代表各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战略合作协议深化双方合作,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助力乡村振兴。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县供销社继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打造为农服务生力军的又一项具体举措,双方将围绕适应现代农业发展新业态,适应农民生产生活需要,充分发挥供销社经营服务体系优势和建设银行农村普惠金融服务,推进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联动的合作机制,进一步丰富双方在乡村振兴的服务内容和手段。(仁化县供销社 郭徽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