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动态信息

广东省供销天业冷链集团公司余凯副总经理到新丰指导协调冷链建设工作

时间:2023-11-03 14:31:12 来源:新丰县供销社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快广东供销公共型农产品冷链物流基础设施骨干网建设,了解新丰县冷链物流项目进展情况,加快推进供销领域“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工作,近日,省供销天业冷链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余凯率队到广东供销田头冷链服务中心(韶关新丰)项目现场指导工作,并在新丰县供销社会议室召开了项目建设协调会,新丰县供销社、新丰县工业园管委会相关领导及业务人员,中建三局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俞远珍主任就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措施进行了说明;新丰县工业园管委会就项目园区排洪涵、土方回填、道路铺设及广汽排洪涵衔接工程等影响项目建设问题作了详细介绍。

  余凯对新丰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广东供销公共型冷链物流基础设施骨干网建设表示感谢,对新丰县供销社主动谋划冷链物流建设项目,积极与省天业集团公司对接联系,协调项目选址和施工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省社领导对新丰项目十分重视,要求新丰县供销社、新丰县工业管委会高度重视,尽快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全力加快冷链项目建设。(新丰县供销社 陈国梁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