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动态信息

韶关市供销社企业集团公司开展强镇富村助农产品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3-10-25 17:28:26 来源:韶关市供销社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韶关市供销社企业集团公司携手粮满仓农业(广东)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在江门市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社区集市”活动,成功推广了韶关本土优质农产品,提高了珠三角地区消费者对韶关农产品的认识和了解。

  活动现场以“集市”形式展示了丰富多样的韶关名特优产品,活动形式亲民,活动产品多样。其中韶供臻品百香果汁、韶优特精品特产面、韶供象牙粘米等产品大受居民欢迎。“早就听说韶关的农副产品物美价廉,我们全家都很想尝试一下,但是离得实在是太远了,不方便。现在好了,有这么贴心的活动,在家门口就能买到韶关的本土农副产品,实在是太方便啦!”正在选购商品的社区居民李小姐一边选购一边说。活动现场除了有产品展示,还有免费试吃环节,吸引来不少社区居民驻足围观、品鉴并踊跃购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下一步,韶关市供销社企业集团公司将持续拓展销售渠道,积极探索本土品牌帮扶举措,集合本地优势打造特色农产品,不断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擦亮韶关特色农产品金字招牌。(市供销社企业集团公司 何凌建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