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动态信息

新丰县供销合作联社召开2023年全系统业绩考核暨“百千万工程”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10-25 17:27:29 来源:新丰县供销社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加快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力争今年的综合业绩考核工作取得更好成绩,扎实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工作,近日,新丰县供销合作联社召开全县供销系统业绩考核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新丰县供销社主任俞远珍主持,县供销社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人和各基层社(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供销社各股室、基层社(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前三季度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县供销社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思路和方法,并就今年综合业绩作最后冲刺进行了工作布置。俞远珍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真正有效形成主要领导统筹抓、分管领导重点抓、责任股室具体抓的工作机制,切实发挥业绩考核的“指挥棒”作用。二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讲究方法,勇于创新。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基层调查研究,找准方式方法,力求高质量完成“百千万工程”各项工作。四是要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提高供销社为农服务能力。要抓好冷链物流、农产品产销对接等工作,实实在在地为基层办实事,不断增强为农服务的功能和能力,在助力全县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新丰县供销社 谭志凡、胡匡政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