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动态信息

南雄市副市长朱慧调研供销社工作

时间:2023-10-20 17:43:57 来源:南雄市供销社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16日,南雄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朱慧到南雄市供销社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南雄市供销社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南雄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邱万锋汇报了2023年供销社“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的工作开展情况。

  朱慧对全市供销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传达学习了省社举办的“深化供销合作社公共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改革 助力推进广东农业农村现代化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她指出,供销社要组织干部职工学习研讨班课件,科学研判新时期供销工作发展趋势,着力找准供销社定位,充分发挥供销社服务“三农”领域国家队的职能。一是争先创优,让农业社会化服务取得更大的成效。要担起农业现代化服务这个重要责任,为粮食生产提供耕、种、管、收等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建立供销机制,发挥强镇富村公司作用,让党的农村政策如阳光雨露般惠及广大小农户。二是开展供销体系建设。供销农场、农产品直供配送、供销超市、冷链物流等工作要充分遵循市场规律,,形成相互支撑、相互配合的良性互动格局。三是补短板,强弱项。要理顺再生资源回收工作;推动冷链物流体系向生鲜肉类延伸;在现有较好的宣传氛围中,添加更接地气的短视频新媒体宣传。四是廉洁自律,自觉筑牢思想防线。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带头在自己分管工作范畴内,实施“阳光工程”,自觉接受监督,扛起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责任,坚决履行好“一岗双责”,高标准严要求自己,廉洁自律、以身作则。(南雄市供销社 叶慧彪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