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动态信息

翁源县委书记高忠率队调研广东供销农产品直供配送翁源服务中心运行情况

时间:2023-10-20 17:39:04 来源:翁源县供销社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翁源县委书记高忠率队到广东供销农产品直供配送翁源服务中心调研。江尾镇党委书记朱志辉、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培洪,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有龙等陪同调研。

  高忠一行实地察看了服务中心的食材分拣中心、食材配送中心、食品安全检测室、恒温粮油副食仓、低温冷冻库、速冻库等场地设施设备,并对食品安全检测室的日常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高忠提出,服务中心要加强对农产品安全检测环节的监督抽查和风险监测等系列措施,有效掌握农产品质量安全情况,及时处理存在的隐患和苗头性问题,从源头上把好农产品质量关。

  座谈会上,高忠认真听取了服务中心的建设和生产经营的相关情况并强调,服务中心要立足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充分发挥好联农带农的积极作用,利用好翁源农产品优势,在有力推动自身发展的同时,重视对农户的帮扶,不断探索完善联农带农富农利益联结机制,有效带动农民增收,推动翁源农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翁源县供销社 刘锦清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