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动态信息

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召开全市供销社系统2023年安全生产培训会暨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时间:2023-10-16 15:22:07 来源:韶关市供销社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13日上午,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召开全市供销社系统2023年安全生产培训会暨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各县(市、区)供销社分管安全生产工作副主任、业务股(室)负责人,市社企业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及资产经营部全体人员、控股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资产管理科科长何鸿雁传达了市委、市政府第四季度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2023年全市供销社系统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抽查情况,并学习解读了《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应急救援预案》,同时观看了《痛·思——火灾警示录2023》火灾事故案例视频。

会议强调,进入第四季度,各地、各单位一是要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三个必须”原则,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要紧盯秋冬季火灾高发期的安防特点,结合实际制定应急救援预案;三是元旦、春节期间,要坚持值班值守制度,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四是要加强对烟花爆竹行业、酒店旅业、出租商铺、老旧房屋、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巡察,严防死守,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市供销社资产管理科 李俊民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