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动态信息

好消息!南雄市城区和乡镇供销生活超市一齐开业啦!

时间:2023-10-13 17:46:10 来源:南雄市供销社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南雄市供销社传来好消息!雄州街道和油山供销生活超市于近日一齐开业,为城乡居民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购物体验的同时,也丰富了特色农产品的销路,优化了购物环境。

  “供销社又回来了,东西很新鲜,而且品类丰富,价格实惠,买了后还有抽奖活动,我还抽到了一瓶10元的酱油,真的太实惠了,太方便了。”前来购物的群众刘阿姨说。

  南雄市供销生活超市是由南雄市助农综合服务有限公司、南雄市强镇富村公司、韶关市永润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多方本着“互惠共赢、诚信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组建的,以供销生活超市的形式,经营农产品购销加工、日用消费品、粮油制品、冷链物流配送、农业社会化服务等。供销生活超市的成立运营,将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加大联农带农及农产品上行工作力度,促进油山农产品增值和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推动油山农业高质量发展。

  南雄市供销合作社理事会主任邱万锋表示,供销超市是通过盘活供销社的闲置资产,打造为农服务生活综合平台,既满足广大市民日常消费品的需求,又为广大农民和各镇强镇富村公司提供1个农产品的销售平台。通过农产品上行,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带动农民增收,助力全市“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南雄市供销社 叶慧彪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