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动态信息

广东供销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永强一行到翁源供销农产品直供配送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23-10-13 17:45:00 来源:翁源县供销社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11日,广东供销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永强一行到翁源供销农产品直供配送有限公司调研并指导工作,县供销社副主任林锦兵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张永强一行参观了农产品展示中心、配送平台分拣中心、检测检验中心等各个功能模块,直供配送公司总监何玉英对各个功能区域作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张永强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建设情况、运营情况,公司工作人员一一进行回答。张永强也介绍了其他直供配送子平台的一些优秀先进做法,并总结了实际经验为翁源子平台今后发展经营提出了“拓业务、控成本、常联动、防风险”的宝贵意见,并围绕这十二字方针作出了详细讲解,他指出,一定要充分发挥“供销一张网”的优势,带动翁源的优质农产品走出去,更好更优地服务三农。(翁源县供销社 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