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动态信息

曲江供销社举办落实“832平台”脱贫地区农副产品采购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3-10-11 16:46:25 来源:曲江区供销社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曲江区供销社联合区财政局等区直和镇街64个单位近80名同志开展了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工作培训会,主要目的是使各部门、镇街进一步了解运用政府采购政策,做好“832平台”脱贫地区农副产品采购相关政策和流程工作,促进我区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培训会得到了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区政府副区长陈焕云同志参加了培训会,并在培训会上强调了两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的重要意义,增强政策执行的自觉性和紧迫性;二是积极运用政府采购政策,共同推进我区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工作。

  培训会邀请了韶关市供销社韶供臻品公司经理何经理现场讲解。通过PPT课件和视频播放等生动的形式在会上进行了政策解读、流程讲解。现场围绕扶贫832平台建设背景、平台建设、平台交易规则等开展了培训,通过答疑等方式对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工作进行了详尽的讲解。现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参加培训的人员表示,此次培训举办得及时,政策解读到位,会后将结合各自的实际,加强政策宣传,提高预留份额,加快采购进度,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地区持续经济发展。(曲江区供销社 沈连文、杨菁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