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动态信息

市供销社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机关党建党内法规制度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3-10-09 09:33:05 来源:韶关市供销社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廉洁文化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扎实作风建设,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升思想境界,涵养浩然正气。9月28日,市供销社组织开展纪律教育月活暨机关党建党内法规制度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机关党支部、集团公司党支部、市恒福社工党支部30余人参加。

  活动以观看视频方式开展,先后观看学习了《新时代党内法规体系建设——肖红》《微党课——〈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学习系列1》《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观看中了解到肖红教授从党内法规的概念、党内法规体系与党内法规体系的构建三个方面解读了新时代党内法规体系构建的基本问题。肖红指出,构建党内法规体系应通过完善组织制度、德规相辅、强化监督、着力选贤任能、推动创新发展五个方面来实现。同时还充分认识学习到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重要意义,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我们党是靠革命理想和铁的纪律组织起来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组织严密、纪律严明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是我们党的力量所在。全面从严治党,是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必然要求,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当前我们面临着党的领导弱化和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的严峻挑战。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学习,站稳绝对忠诚立场;要强化党性教育,站稳执政为民立场;要加强警示教育,站稳清正廉洁立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表率作用,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带头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为供销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走好廉洁路。(市供销社机关党委办 宋冰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