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动态信息

“庆丰收•促和美”乐昌市供销社与两江镇普乐村开展庆祝丰收节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23-09-28 18:01:06 来源:乐昌市供销社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6日,2023年两江镇丰收节庆祝活动在两江镇隆重开幕,作为两江镇普乐村的挂点帮扶单位,乐昌市供销社以此为契机,派出以监事会主任朱阳明同志为领队的工作组,与普乐村“两委”干部一起,共同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建共建活动。

  文艺演出结束后,在普乐村驻村第一书记张臻源的带领下,参与活动的同志走访参观了现场农产品展销摊位,并与普乐村党员开展了深入交流。交谈过程中朱阳明指出:普乐村是黄金柰李生产大村,有着“一村一品”(黄金柰李)专业村的称号,乐昌市供销系统拥有农产品精英营销团队,团队在精选农产品的基础上,为其提供统一中国供销标识包装,今年黄金柰李直接销售量更是超1万斤,供销品牌的影响力得到不断扩大。今后,普乐村要与市供销社继续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更加积极谋划发展方向及种植规模,带动更多的力量参与到乡村振兴中来,共同推进乡村振兴事业,为建设和美乡村努力奋斗。(乐昌市供销社 张臻源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