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动态信息

庆丰收 促和美 新丰县举行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

时间:2023-09-28 17:49:12 来源:新丰县供销社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千村万户欢歌舞,五谷仓盈喜气流。近日,新丰县庆祝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主场活动在黄磜镇雪峒村举行。本次活动主题是“庆丰收·促和美”,旨在持续营造全社会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凝聚乡村振兴向心力,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带动农村全面发展、促进农民全面进步,加快绘就农村美、农业强、农民富的乡村振兴画卷。

  伴随着活动现场欢快的乐曲,丰收的喜悦洋溢在人们的脸庞。新丰县供销社精心组织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等经营主体在特色农夫集市、茶韵区、美食农事体验区持续开展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展销活动。活动现场的大米、瓜果蔬菜、茶叶、蜂蜜等农产品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

  在助农服务一条街,新丰县供销丰禾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展位前摆放着无人机、化肥农药等助农产品。工作人员向过往的农民群众介绍统防统治、智慧飞防等农业社会化服务的同时,还分享了新经营理念、种植方式与技术等经验心得,为粮食丰收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支撑与技术支持。(新丰县供销社 胡匡政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