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动态信息

乐昌市供销社开展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3-09-28 17:45:42 来源:乐昌市供销社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6日,乐昌市供销社召开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全市供销系统中秋节、国庆假期值班值守和重点工作任务。各基层社、下属公司负责人和市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社党总支书记、理事会主任邱鑑林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聚焦酒店、民宿、仓库、铺面、烟花爆竹等重点领域,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双节”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为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我社于9月20日至10月6日期间在全系统范围开展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市社领导班子带队组成三个检查组,迅速对重点领域和区域开展全方位的安全生产暨消防检查督查。督察组深入到汇丰酒店、储运公司、土产公司、好方便超市、供销车队、大赛民宿、冷链物流园、盛安烟花爆竹公司等地,重点检查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排查消防安全隐患、督促安全漏洞整改,要求各基层社、直属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担当意识,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及早防范重大风险,及早消除重大隐患,及早将事故遏制在萌芽之时,确保供销系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创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乐昌市供销社 欧奕孜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