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动态信息

市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朱超前带队开展全市供销社系统2023年安全生产抽查工作

时间:2023-09-28 16:53:44 来源:韶关市供销社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从9月12日开始至26日,由市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朱超前带队的安全生产检查组分别对乐昌市社、仁化县社、翁源县社、新丰县社等4个县(市、区)供销社开展了2023年安全生产抽查,并对市社企业集团公司第三季度暨“中秋国庆”双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并与各单位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从检查情况看,各地供销社、企业集团公司能按照市委市政府、安委办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在安全生产工作上做到了安全意识到位、制度健全到位、工作措施到位,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了全市供销社系统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朱超前在检查中指出,“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各地供销社、市社企业集团公司一是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牢底线思维,把安全生产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紧密结合供销社实际,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各方责任,强化行业主管责任、属地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完善责任链条,确保环环相扣、不留空档。二是要认真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要做好自我排查、自我消化,切实履行监管责任,确保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整改,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三是要全力保障“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针对第四季度和秋冬季安全生产防范的特点,在预防和治理上下功夫,加强重大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和巡查,把风险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遏制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市供销社资产管理科 李俊民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