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动态信息

南雄市供销社开展农产品冷链物流及产销对接工作

时间:2023-06-08 09:31:42 来源:南雄市供销社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南雄市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邓煜煜带领金晋集团公司一行人前往江头镇云峰山蓝莓基地,对接蓝莓统购统销业务工作。江头镇云峰山生态旅游区蓝莓种植基地种植蓝莓面积达700多亩,共种植了珠宝、绿宝石、密斯提、莱克西等多个品种的蓝莓,为更好地打开南雄的蓝莓销售市场,市供销社积极对接企业需求,致力推动南雄农产品流通销售。

  南雄市供销社依托广东新供销天雄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已建成的万吨冷库,同时配备冷链车,着力打造功能完备的冷链物流体系,积极提升南雄的农产品流通水平,增强为农服务能力,促进农产品上行,助推乡村振兴新发展。(南雄市供销社 何海莲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