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动态信息

广东新供销天业冷链集团公司到坪田镇调研考察银杏产业

时间:2023-06-08 09:29:51 来源:南雄市供销社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1日上午,南雄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邱万锋带领广东新供销社天业冷链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到坪田镇调研银杏产业发展情况,坪田镇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邱万锋等一行先在坪田镇开展座谈会,了解坪田镇银杏产业发展的优势和困境,并实地查看银杏果,为坪田镇银杏产业的下一步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南雄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邱万锋表示,银杏作为坪田镇的特色产品,可通过打造出坪田银杏品牌,升级包装等提升银杏行业的附加值,后期可由广东新供销天业冷链集团公司南雄子公司——天雄公司负责银杏果的存储,冷链运输以及商品化处理等服务的技术指导,延伸银杏产业发展链条,做大做强银杏产业,带动当地老百姓增收致富。(南雄市供销社 何海莲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