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动态信息

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领导来新丰指导“粤菜师傅”培训工作

时间:2023-06-08 09:27:04 来源:新丰县供销社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推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战略部署落实落地,持续擦亮“粤菜师傅”金字招牌,加强“粤菜师傅”人才培养,促进粤菜产业融合发展。6月1日上午,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彭熙一行4人到新丰县供销社指导“粤菜师傅”培训工作。

  座谈会上,县供销社主任俞远珍对新丰供销社“粤菜师傅”培训工作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汇报:两年来新丰县供销社联合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了5期“粤菜师傅”培训班,培训人数达250人,两年成功考取客家风味专项职业能力证书人数将近100人,同时在每期培训班考核结束后都有20多人在就业推荐会上找到了心仪的工作岗位,提高了新丰县城乡劳动者的就业率。

  彭熙校长对新丰县供销社的“粤菜师傅”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了培训工作的重点。同时指出,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培训后续工作,充分利用相关优惠政策,拓宽农民就近创业就业渠道,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新丰县供销社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开展“粤菜师傅”职业技能教育培训,积极为新丰县输出粤菜烹饪技能人才,不断激励城乡劳动者就业创业,助力推进新丰县乡村振兴。

  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林辉副校长、林壮标老师,新丰县供销社监事会主任李洪锋、理事会副主任李育及有关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新丰县供销社 胡匡政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