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 > 动态信息

市社一行到仁化县江头村供销社开展冷链建设工作调研

时间:2023-06-08 08:32:22 来源:仁化县供销社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31日,市供销社合作发展科、省天业公司冷链运营方面韶关负责人到仁化县江头村供销社开展冷链建设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江头村供销社负责人深入交谈,询问蔬菜种植生长、病虫害绿色防控情况,对蔬菜的种植、供销、运输、农资及冷链建设的各项需求做了详细的工作调研,并对蔬菜基地的栽培技术、种植品种、管理模式、土地流转、用工成本、市场营销、冷链物流以及排灌基础设施建设等各方面具体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详细询问当前蔬菜种植中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征求对蔬菜产业发展工作的意见建议,力求全面充分摸清底数,深入准确掌握真情实况。

  调研组要求,江头村供销社要始终把“菜篮子”稳产保供作为当前一项重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进一步加大投入和技术指导力度,保障蔬菜稳定生产,提高经济效益,减少人工投入,大力发展设施农业,为韶关市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做努力。(仁化县供销社 郭徽供稿)

相关文件: